活動報導

歲末,「沐」後花絮

2019 / 12 / 06
參加過沐愛樂活市集的家長曾透露表示「感謝學園辦理這樣有趣好玩的活動,除了讓孩子有不同的體驗,也讓我在過程中發現孩子的優勢,並了解兒童發展或其他早療的資源」,為延續給予孩子與家長的感動,2019年的尾聲,沐愛樂活市集活動同樣在一片熱鬧聲中登場。
不論是闖關遊戲中丟沙包、跳房子、聽指令打鼓、翻山越嶺過關斬將,或是趣味競賽的小選手們,那天,學園誕生了許多厲害的小小達人!爬爬樂的寶寶們在家長的引導下努力爬到終點,小壯丁、大力士們則使出十八般武藝,任何大小的物品都難不倒他們,看著孩子們吊掛抹布的熟練模樣,看來平時都是爸爸媽媽的家事小幫手呢!在馬力歐跳跳樂的尾聲,團隊準備了驚喜彩蛋─邀請家長一同加入跳跳樂的行列,孩子們因為家長的參與開心不已,更加投入在活動中,競賽前的暖身操播放著孩子們耳熟能詳的歌謠,跟著主持人「動ㄘ動ㄘ」,更是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期望能帶給民眾們不一樣的活動體驗。
也非常感謝當天到學園設攤義賣的種子幼兒園-葉怡君園長、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以及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中福星店 贊助100杯店內招牌茶飲義賣,為沐愛市集募集滿滿愛的能量。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