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安聯用愛陪伴 你容我融過聖誕

2019 / 12 / 20
☀安聯用愛陪伴 你容我融過聖誕🎅
每到聖誕節前夕,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小寶貝們就特別興奮,因為代表安聯人壽的志工叔叔阿姨們要帶著孩子出去玩了!昨天是安聯企業志工第六年陪伴慢飛兒童社區適應,今年首次到戶外的文心森林公園活動,期待透過企業志工一對一的陪伴,讓療育延伸到社區活動中。
今年是安聯志工第一次帶著學園的慢飛兒童到戶外公園活動,陪著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著氣球傘、趴鑽籠,看到孩子們的臉上充滿著開心的笑容,就是安聯志工們最大的收穫!除了陪伴慢飛兒童,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夕,安聯也準備應景的麋鹿手環、聖誕小點心送給現場的慢飛兒童,齊聚在公園裡提前過聖誕。 謝謝安聯人壽志工的協助,在足夠的人力下陪伴孩子走在公園上下起伏的步道,可以訓練孩子的肌耐力以及平衡協調,讓療育課變得好好玩。



相關活動

  • 2022 / 02 / 12

    三月份 繪本工作坊

    邀請陳羿潔語言治療師分享如何說繪本, 並示範如何透過繪本延伸小遊戲,增加親子互動, 以及提升寶貝語言、認知和互動的能力。

    了解更多
  • 2021 / 11 / 26

    「好好長大」的療育平台

    聯合評估到底在評估什麼呢? 各領域治療師們和教保老師以及家長一起合作評估會怎麼進行呢? 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ꉺ▿ꉺ) 👉快點擊 https://www.instagram.com/how_dua_han/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