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兒童節公益送暖

2020 / 04 / 01
孩子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今年一樣感謝學園的扶幼委員會的叔叔阿姨贈送每位園生一份兒童節禮物,學園專業團隊依每位慢飛兒童有不同的需求,提供多元性的兒童節禮物建議,讓孩子們與家長一起挑選。例如有訓練認知模仿能力的扮演類玩具、手眼協調的鋼琴以及激發創意的積木等,希望將禮物的趣味性增添療育的功能,落實療育生活化、趣味化的理念,並透過挑選合適的禮物並陪伴孩子一起遊玩,促進親子間良好的互動,增進幼童生活經驗並提升家長親職教養能力。
此外,今年也感謝鼎馥DingFood 豬腳/東坡肉舉辦兒童節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響應,今天捐贈68份筍香小封肉、蟹黃豆腐羹禮盒,希望讓慢飛兒童與家長分享,共度開心的兒童節!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08

    2023樂飛小學堂 暑期夏令營來囉!

    今年暑假,學園一樣有為國小特殊需求孩子,以及即將上小學的孩子們規劃夏令營活動唷!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簡章及報名網址,歡迎寶貝們來跟老師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挑戰、一起探索唷!

    了解更多
  • 2021 / 08 / 08

    太平樂飛小屋 親子繪本藝術創作活動報名囉

    各位親愛的家長好~ 有兩場次的親子繪本藝術創作要來跟大家一起玩囉!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2021/08/17(二)、08/18(三) 10:00-11:30 🏠地點地點:太平樂飛小屋(太平區永平路二段9巷2號)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