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0轉動愛 慢飛兒童畢業典禮

2020 / 07 / 17
🎊2020轉動愛 慢飛兒童畢業典禮🎊
還記得 當時那個你 默默的 認真地學習
眼角含著眼淚 心還不甘情願 卻總是 沒有放棄過
一轉眼 就要說再見 要踏進 人生的新頁面
或許 困難和挫折 偶而會出現 愛會 一直 在你身邊
我的孩子 一步一 步 奮力地 大步走向前
我會一直 陪著你 不管多大風雨 永遠伴你 遮風避雨
不要害怕 勇敢走出去 堅定的愛 是你的力量
不要忘記 我們永遠在這裡
#愛慢慢走 #劉馨郁教保老師作詞譜曲
就像歌詞說的,一轉眼又有17位在早療路上努力成長的慢飛兒童畢業,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
除了畢業生外,也有7位園生在學園的專業團隊及家長的努力下,成功轉銜至一般幼兒園,邁向不一樣的學習旅程。
學園的劉馨郁老師也在這陪伴的過程,深受感動,親自作詞譜曲,為畢業生們創作「愛 慢慢走」,鼓舞畢業生未來遭遇困難和挫折能不要害怕,勇敢走出去,我們永遠在這裡張開雙手擁抱你。
早期療育是一段辛苦的道路,推行和執行並不容易,儘管一路走來,挑戰不斷,但學園仍會堅持的信念-「守護慢飛兒童,你我攜手齊步走」,用愛支持與陪伴家長共同守護這群慢飛兒童,陪伴他們繼續向前走。






相關活動

  • 2021 / 09 / 28

    志工教育訓練-幼兒臉部按摩

    今天跟大家介紹學園默默服務的一群人 他們的身影平常只出現在班上,協助老師照顧小朋友, 那就是天使志工隊的志工們~😇

    了解更多
  • 2021 / 04 / 09

    2021藝術創作工作坊 報名囉

    藝術創作工作坊開跑囉~🥰 用繪本遊戲帶入藝術創作👨‍🎨 與孩子一同遨遊創作的世界~ 更好的是!能在這之中讓孩子有專注力、精細動作能力….等的學習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