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娃娃命名大作戰

2020 / 07 / 22
頂著可愛妹妹頭的家扶娃娃今年16歲囉, 在臺灣民間習俗16歲即為成年, 共邀大家發揮您的創意, 幫勇闖每個生活難關的「她」, 換個可愛又好聽的新名字, Give me five取名還能獲得禮物喔!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留言命名活動:7/22-7/28凡於本活動貼文留下您覺得最適合"家扶娃娃-新的名字、命名原因",同時tag二位好朋友,我們將會贈送獨特的家扶娃娃造型便條組。另外,將會加碼隨機抽出限量運動毛巾背包組給10位幸運兒喔!
👉第二階段投票活動:第一階段按讚最多的前3名,將可進入第二階段投票,得票數最高者,可得到家扶娃娃玫瑰金項鍊喲!!
[活動注意事項]
1️⃣命名不能與其他知名品牌或人物類似,不可含血腥暴力字眼。
2️⃣不得使用任何不當手法參與活動。
3️⃣命名限6個字內,每個帳號只限留言命名一次。
4️⃣活動結束七日內公佈中獎名單並FB私訊通知得獎者。
5️⃣若命名不符合規則,則不列入票選,家扶團隊保有任何修改活動權利。
家扶基金會活動貼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FCF1/posts/4114108805330892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