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玩具玩很大』系列工作坊 用小玩具玩出親子大樂趣

2020 / 11 / 05
📣『玩具玩很大』系列工作坊 用小玩具玩出親子大樂趣📣
最後名額~~要搶要快!!! 很想陪孩子玩玩,但想不到可以怎麼玩? 看著滿坑滿谷的玩具,不知道如何下手? 孩子對家裡的玩具已玩膩失去興趣?
沒關係!!!讓職能治療師帶您一起翻轉玩法,用小玩具玩出親子大樂趣 由職能治療師帶領的『玩具玩很大』系列工作坊 將引導家長探索玩具的多元玩法,並提供玩具的借用 期待家長在家中與孩子激發出更多創意,增添親子時光的樂趣
此為系列工作坊,2021年3月及7月還有兩場 為了孩子的樂趣不中斷,期間將請家長做紀錄並分享 因此三場工作坊家長皆須參與唷!!! (孩子不需到場)
👉時間:2020/11/16(一)下午3-5點 (2021年3月及7月的場次皆須參與,方可報名)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03號(台中發展學園 一樓家資中心)
👉報名資格:2-6歲學齡前兒童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最後名額要搶要快 https://forms.gle/r22b78gFctVfx3NR8
👉名額:共20組親子(孩子不需到場) (名額有限,額滿即停止報名,報名成功將另行通知)
洽詢電話:04-23151010#129 廖治療師
備註:
1.本活動無需費用,請家長珍惜資源,若報名後無法參與請事先來電告知
2.入內需進行手部消毒及體溫測量,額溫超過37.5度不得進入,請在家休息
3.上課全程需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