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1樂飛小學堂~國小暑期夏令營活動預告

2021 / 05 / 08
📣【2021樂飛小學堂~國小暑期夏令營活動預告】📣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期待已久的夏令營活動時間出來囉!
🥳今年暑假家扶台中發展學園一樣希望能夠給予孩子們一段小小的多元、快樂學習回憶,因此持續於學園西屯本址及太平樂飛小屋各辦理一場次為期一週的夏令營活動。
🤩除了目前就讀國小的孩子們,學園也持續針對即將踏入國小的孩子們安排轉銜體驗營的活動,希望能夠協助孩子們在入學前可以更熟悉國小的生態經驗。
🤗預計幫孩子報名參與的家長,可以先將時間預留下來唷!並請詳閱活動簡章相關說明,活動報名將5/17(一)中午12:00開放,小編先將訊息公告,讓家長進行暖身動作。😘
👉歡迎有興趣的孩子們踴躍報名,國小一二年級部分建議家長以鄰近居住地之活動地點擇一報名,因活動免費且名額有限,也請家長珍惜社會資源,錄取後也請讓孩子全程參與喔!
👧👦報名對象:今年甫要就讀小一、現讀國小一二年級之特殊需求兒童(以就讀普通班接受特教服務、資源班之輕中度兒童及疑似升為主)。
🙋‍♂️🙋報名人數:每梯次15人
🕛報名時間:2021.05.17(一)中午12:00起,額滿為止。
☎️活動洽詢:04-23151010許社工、楊老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