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選對輔具 生活無距。2021台灣輔具暨長照大展

2021 / 05 / 07
👨‍🦯選對輔具 生活無距。2021台灣輔具暨長照大展👨‍🦽
在特殊需求孩子的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擺位及移行的協助需求,家長們往往需要彎腰攜抱或負重移位等,長期下來不知不覺造成了家長腰背傷害,也大大降低了孩子擺位的正確性;因此利用適合的助行器或擺位移行輔具,不但減少了家長的照顧傷害,也能增進肢障孩子的動作控制與移行能力呢!
這次家長們跟著治療師的腳步一同參與2021台灣輔具暨長照大展,多方認識能增進肢障孩子擺位移行及生活自主的輔具;透過當場與治療師諮詢討論與實際試用,來了解各項輔具的應用目的及時機,幫助孩子跨越環境障礙與肢體限制,增加日常生活參與度及獨立性。
待下次學園治療師揪團參觀輔具展時,非常歡迎各位家長踴躍報名~不只可以增加對輔具的認識與理解,也希望可以一同為孩子找到更合適的輔具唷!

相關活動

  • 2023 / 01 / 17

    樂飛小屋2023親子藝術團體

    活動時間:2/11(六)9:30-12:00和2/19(日)14:00-16:30 活動地點:太平樂飛小屋(太平區永平路二段9巷2號)

    了解更多
  • 2021 / 12 / 03

    小小運動員~月冠軍總決賽

    11月份單元主題[小小運動員],終於來到一個月的總決賽啦! 這一個月份,老師們精心設計了許多的運動競賽項目,期待孩子們能從實際參與運動賽事活動中增進生活經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