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連續五年不間斷的愛心❤️

2021 / 11 / 12
連續五年不間斷的愛心❤️
兒童如同成人一樣需要定期的健康檢查,經由細心的觀察與評估,發現任何可能的異常,才能及早介入並給予孩子幫助。 學園感謝大台中診所協會的幫助,連續五年免費為慢飛兒童進行健康檢查,並連結連結登全醫事檢驗所贊助兒童尿液篩檢,省卻慢飛兒童因為外出健檢的不便,也減輕家長經費的負擔。
大臺中診所協會的醫師除了平時診所的業務外,今年還需支援新冠肺炎疫苗的快打站以及流感疫苗施打。
協會陳俊宏理事長表示,雖然業務繁忙,但是能付出一己之力幫助弱勢的孩童,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並號召協會內的小兒科醫師及耳鼻喉科醫師,蔡牧樵秘書長、楊啟坤秘書長、顏炳煌常務理事、黃致仰理事、徐正吉理事一同到學園做公益,針對孩童的健康檢核表,追蹤基本身高體重百分比、耳鼻喉及口腔、胸腔及四肢檢查,以期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為慢飛兒童的健康把關。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按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tfcf82
✅加入學園Line好友:https://lin.ee/hPtanSe
❤️歡迎捐款人多加運用線上捐款,守護慢飛兒童請支持 👉https://donate.ccf.org.tw/82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