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親子共學基地】-家長培力工作坊

2018 / 10 / 03
第一次的家長培力工作坊在9/27開跑嘍! 
   大家初次的相聚,先從了解彼此的暖身活動開始,一起聊聊自己也聊聊對方,同時為彼此畫下美麗的畫像,此起彼落的談話及歡笑中,發現工作坊裡的家長各個身懷絕技,並願意將自身的興趣及能力與大家一同分享。
暖身活動結束後,緊接著進行 「這是要直走還是轉彎?」,爬樓梯的遊戲,從自己的自畫像前出發,順著樓梯往下走,找到自己分組討論的夥伴,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著如何找到夥伴,在想要直走的那一刻幫助彼此轉個彎~
工作坊的最後,我們一起討論了保護及關照彼此的約定,讓我們能在工作坊中給彼此適合的空間成長。 
※下次聚會的時間:107年10月22日(一)上午九點到十一點 
※報名方式:https://www.surveycake.com/s/PqM22
※歡迎你的加入!!只要您家中有特殊兒,且想要自我成長的家長,都歡迎您的加入。只要有新成員,我們都還是會有給彼此認識的時間喔!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