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428兒童保護日

2019 / 04 / 28
家扶基金會推動「428兒童保護日」的全國活動已邁入第七年,每年的428這一天就是兒保日,4適時關懷、2兒童保護、8愛的抱抱,您記得有多久沒有擁抱身旁重要的人?其實擁抱是一個簡單獲得幸福感的好方法!Love Hugs 能夠讓我們更親近!
台中發展學園當天在西屯區的「米平方廣場」,由朝陽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及靜宜大學慈幼社的學生一起組成的護童者聯盟演出兒保舞,當天有許多親子一起參與熱舞,透過歌舞的演出藉以讓所有的民眾與小朋友能夠重視用愛關心兒童。現場護童者聯盟的英雄們也邀請民眾與家人、朋友等重要對象一起分享挑戰「相互抱抱」的溫暖照片並上傳,將對受虐兒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
家扶中心提供民眾方便好記的五字訣祕笈「不閉打小孩」
不:不要生氣;閉:閉上眼睛;打:打給家扶;小:小孩抱抱;孩:還要大笑
呼籲民眾謹記兒保五字訣,守護兒童,立即行動! GO !
 

相關活動

  • 2022 / 07 / 04

    讀本好好玩

    搭配了教具的使用--玩具麥克風, 麥克風輸入我們說話的聲音, 讓大部分的孩子都有了新奇的發現與興趣

    了解更多
  • 2023 / 08 / 25

    開學了~我們大班囉!

    小朋友們長大了, 來自各班的小朋友轉換班級至樂樂班! 樂樂班為轉銜班級, 顧名思義就是收托未來即將平行轉銜至幼兒園,或垂直轉銜至國小的小朋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