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陪伴慢飛兒童 愛心有''志''一同

2019 / 06 / 27
【陪伴慢飛兒童 愛心有''志''一同】
恭喜學園天使志工隊隊長-靜慧志工在2019年家扶基金會扶幼感謝暨表揚大會中榮獲志工楷模的獎項。
早療志工服務已邁入第六年的她分享: 在班級裡面陪伴的孩子都是需要早期療育的協助,每位孩子的能力都不盡相同,每個禮拜一的早晨我都會準時來到學園進到日托班級裡幫忙,雖然只是服務短短的三小時,看到孩子們純真可愛的笑容,內心都融化了,所有的煩惱都拋諸腦後,尤其是老師在為孩子們進行個別訓練時,在細心和耐心的引導下,孩子們也奮力不懈的往前,神情透露出「我不能放棄」,雖然有些動作沒辦法做得很好,但是看到他們堅定的眼神,我知道孩子們已經很努力了,看到他們一點一滴的進步,內心真的充滿歡笑與淚水,對喜歡小孩子的我來說,陪伴他們真的就是最大的喜悅!都能讓我有滿滿的正能量,帶著溫暖的心情回家。
原來擔任志工可以這麼幸福,更看到這群慢飛兒童們,有學園的社工、治療師及教保老師的盡心協助下,真的很高興自己也有幸參與其中,歡迎大家一起來當志工喔!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