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9讓愛飛翔~畢業典禮

2019 / 06 / 29
👨🎓「2019讓愛飛翔畢業典禮」👩🎓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在六月二十九日於大鵬國小禮堂舉行「2019讓愛飛翔畢業典禮」,今年總共有10位慢飛兒童要從發展學園畢業,在台中市社會局陳坤皇副局長、家扶基金會劉國璋副執行長、楊如蓁扶幼主委等貴賓們的見證下,登上充滿愛的熱氣球,乘著大家的關愛和祝福飛往人生另一個階段。
這天,每個人都精心打扮成了白色花仙子,臉上也都洋溢著欣喜的笑容。典禮由舞咚隊的表演揭開序幕,小鼓手們打起鼓來特別的有精神,動作也很整齊,一點都不怯場喔!在大家的掌聲中,畢業生們戴上花圈走紅毯,在家長的陪伴下進場,接受走道兩旁觀眾的祝福,要邁向嶄新的未來。今年由園生們表演–魔法森林,以兒童劇的方式,依孩子的能力分配不同的角色,讓每個孩子都能有上台參與演出機會,孩子們也穿上可愛的戲服,盡情的在台上演出,露出自信的笑容。
畢業生致詞運用溝通輔具,讓表達困難的園生可以透過輔具,說出自己的畢業感言,讓現場的家長與來賓們感動不已。最後由學園團隊在園長的帶領下以歌唱的方式,唱出對畢業生的祝福,願孩子們未來一切順利!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