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璞歸真 每一步希望有你 一起創造女孩們更多的人生選項

需求說明:
太早卡關、被社會標籤、被家庭忽視的她們,每個少女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家庭故事。
我們一直要她們「學好」,但難道她們不想嗎?記得有次問孩子為何一直重蹈覆轍犯法,女孩說:「我連明天會住在哪都不知道了,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長大」。
是的!人會做錯事情、走錯路都是有原因的,因為家庭支持功能不完善,教育體系也沒有接納她們,不會念書、只好去吸毒、加入幫派、自我放棄,那她們當然就很難想像自己的人生有更不一樣的可能。
人生沒有奇蹟只有累積!你我都可能是某個孩子的重要他人,假若我們有能力,可以好好地陪著他們走這一步『讓生命影響生命』,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款項運用:
希望之友,將針對入園少女們提供及時救援、妥善照顧,包含就醫、就學、就養和法律、生活能力建構、原生家庭重建及追蹤輔導與心理創傷復原等服務,服務過程希望建構女孩們未來自我保護能力的重要觀念,所有入住及自立後追蹤學員都可以使用到這項資源。

捐款管道:
1.郵局劃撥捐款:劃撥帳號:22727093、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南投縣私立家扶希望學園(註明:希望之友)
2.支票捐款:註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及捐款用途,在以掛號方式寄至學園,支票抬頭「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南投縣私立家扶希望學園」
3.信用卡自動扣款:點此下載信用卡扣款授權書
4.郵局轉帳捐款:點此下載郵政轉帳捐款授權書
5.銀行轉帳捐款:點此下載銀行轉帳捐款授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