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八月份沐愛樂活市集~活動預告

2019 / 08 / 02
📣八月份沐愛樂活市集~活動預告📣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來到了炎炎夏日,學園第二場次沐愛市集即將登場囉!這次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我們在后里的社區據點服務,市集將到后里區與大家見面~ 當天除了刺激的趣味競賽之外,這次也特別與台中慈濟醫院外展服務團隊合作,將帶來意想不到的好玩闖關遊戲,以及育兒/早療資源諮詢、愛心攤位等,熱烈歡迎家住后里或鄰近區域的厝邊頭尾,且家中有0-6歲寶貝的家庭一起來玩!完成闖關遊戲的寶貝會有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孩子遊戲的同時,家長也能在過程中更了解孩子的發展能力,還可以向現場專業人員請教育兒的武功祕笈呢!這麼好康的活動,怎麼能錯過呢?
詳細活動訊息↓↓↓↓↓
☎活動洽詢:04-23151010*132 陳社工
🚩活動地點:台中市后里區舊社里社區活動中心 (台中市后里區舊社路93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Dbdk1A28oAUE6ek6 (趣味競賽採線上報名,其餘闖關遊戲、攤位為自由參加, 競賽部份將於08/12星期一 上午9:00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想跟朋友分享此活動的民眾,建議將內文與圖片一起分享,避免遺漏重要訊息唷~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