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心感恩 薪傳承」第四、五屆扶幼主委交接典禮

2021 / 02 / 04
✨「心感恩 薪傳承」第四、五屆扶幼主委交接典禮✨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長期關懷學園的園生及其家庭,每年都會在歲末年終之際,招待學園園生們及其家長一起團圓享用美味菜餚,今年受疫情影響而取消大團圓餐會,但委員會對家庭的關懷不因此消弱,也藉由主委交接的儀式上,獻上對家庭的慰問及關懷。
謝謝楊如蓁主委在過去兩年的時間,帶領扶幼委員們一同投入公益,無論是捐款或是活動都鼎力支持,是我們扶幼工作最有力的支援。在2021年年初將主委大任交棒給黃逸民新任主委,黃主委也將傳承使命,接棒帶領扶幼委員會持續守護慢飛兒童。
平時委員會透過參與各種活動與節慶,在活動中看見孩子們在學園努力學習及家長辛苦的陪伴過程,皆被孩子與家長的努力深深感動,也看到這群慢飛兒童的需求,有些重度身障的兒童在園內進行療育課程中需要有正確的擺位,雖然學園有添購各式的木製擺位椅,但已使用多年出現殘破缺損的情形,除了園生坐起來不舒適,老師或治療師在使用時調整也相當耗時費力。
感謝扶幼委員會全力支持贊助經費讓學園添購多功能的坐姿擺位椅,同時也引進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十專區、國際獅子會300-C2區第21分區、台中縣同心獅子會、台中縣健民獅子會、太平獅子會、成榮獅子會的資源一同來共襄盛舉,幫助慢飛兒童在正確的姿勢下,以輕鬆但正確的姿勢學習與參與課程。

相關活動

  • 2020 / 09 / 03

    家長資源中心開放公告

    即日起家資中心將重新開放囉! 歡迎大家來使用,但使用的同時也請大家共同協助配合以下事項,以共同維護資源及抗疫唷!

    了解更多
  • 2022 / 06 / 16

    好好長大IG-居家疫起來

    好好長大這次推出了✨居家疫起來防疫包✨ 讓孩子在家透過簡單家事和生活自理 除了減少家長的負擔也大大提升孩子能力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