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沐愛市集 走入后里社區

2018 / 11 / 28
🎪【沐愛市集 走入后里社區】🎪
學園今年初即開始將服務團隊帶到后里社區提供駐點關懷服務,希望當地有早療需求的孩子能夠就近取得資源,而服務至今學園也看到參與服務親子的進步與成長,為使當地更多的家長能夠認識學園,因此在本月15日特地將市集活動搬到后里區墩北活動中心辦理,更將學園專業團隊帶至社區,透過遊戲的設計共同帶領親子玩出兒童發展能力,也讓家長在遊戲中能看見孩子不同發展領域的學習重點與發展概念,更讓當地的親子能夠就近取得資源與服務喔!
除此之外學園也將家長們喜愛的競賽遊戲-爬行比賽、搬搬樂、運動王加入活動內,共有40名兒童、130名親子前來參與,現場看見好多三代同堂的感動畫面,不少參與的家長都表示能夠在當地有這樣豐富的活動與服務真的昰很開心,不用在大老遠跑到其他鄉鎮市區去了。
動當天也感謝當地神奇寶貝幼兒園張園長對於學園服務的支持,特地帶領孩子於活動中帶來舞蹈表演使活動更添熱鬧。
📣目前學園每周四10:00-16:00都持續在后里墩北活動中心1樓提供駐點服務喔!歡迎親子來找我們玩~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