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勤勞基金會 工讀生心得回饋

2019 / 07 / 04
🥰【勤勞基金會 工讀生心得回饋】🥰
感謝 #勤勞基金會 提供工讀機會,讓學園有機會與雯君姐姐相遇,短暫的4個月工讀時間已在6月劃下句點,與大家分享雯君姐姐的心得~也祝福雯君姐姐未來一切順利!
心得: 這次的工讀期間也參與了許多的活動,包括沐愛市集、畢業典禮,還有社區服務等等。社區的服務很多元,老師們總會地利用圖卡告訴小朋友們這是甚麼東西,增加他們的認知,而在參與這麼多活動之後,我更了解如何和他們相處及協助,也和他們更加的熟悉,有時候小朋友們會熱情地與我分享他們的事情,心裡總覺得特別的溫暖。
而六月到來,也是學園一年一度的畢業季,為了畢業典禮我們全力以赴的完成所有的事。而活動還要考慮到每位孩子的發展,要讓每位孩子都能參與整個過程外。我們也為了典禮做表演準備,從音樂到舞蹈的編排全部從零開始,比起一般的小朋友,慢飛的小朋需要的是更多的耐心及時間練習,而畢業典禮當天看到小朋友們能夠順利的完成表演,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另外在學園裡每位老師都很關心我,如:有吃飽嗎,會熱嗎,回家要注意安全等,而在完成老師交辦的的任務也總是給我許多鼓勵,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及溫暖。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月,但在學園裡學到了許多知識、接觸到不同領域的人事物,尤其是大家齊心共同努力,那樣的團隊合作,令人溫暖,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很感謝這段時間老師們的關照,讓我收穫很多,謝謝你們。 #台塑企業暨勤勞基金會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