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邀您一起響應"無窮世代-甘苦生活節"

2021 / 10 / 05
邀您一起響應"無窮世代-甘苦生活節"🥰
岳過甘苦,希望五你🤗
👉即日起至10/31止 ,到 岳澤坊Yue Tea現場購買一杯飲料🥤,岳澤坊就會替您捐出五元給家扶基金會,用於執行安置輔導服務與兒童保護的推動。
什麼是甘苦生活節🧐?
甘苦,台語發音「kan-k‘ɔ`」代表了弱勢家庭難以對外訴說的心聲,但亦隱含了人生是苦、甘交織的探險歷程。
家扶基金會每年10月響應「世界消除貧困日」舉辦《無窮世代~甘苦生活節》,期盼透過各項活動帶領社會大眾認識弱勢孩子與家長所面臨的"貧"頸!

#甘苦生活節 
#岳澤坊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91號
#無窮世代
#好家再有你
#花蓮希望學園
#家扶基金會

相關活動

  • 2023 / 01 / 19

    愛重建,溫暖你的家

    緣起:    「花蓮希望學園照顧一群失依的少女們,館舍環境空間過時、老舊及軟硬體設備耗損,已不適合孩子們生活居住,像是醫院天花板的白色矽酸鈣板裝設在小家房間內,缺乏家的溫暖…」  ...

    了解更多
  • 2023 / 01 / 01

    2022年謝謝有你們的陪伴,願2023年大家平安健康順心

    2022年謝謝有你們的陪伴,願2023年大家平安健康順心 分享少女們的回憶及感謝: 羽昊: 我很感謝工作人員於2022年的這段期間所遇到得困難 ,以陪我一起去面對及解決,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聊心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