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岳"過甘苦,希望"五"你

2021 / 12 / 27
台灣手搖飲料店遍地開花;在花蓮市的競爭更具為激烈,而“岳澤坊”座落在飲料店的一級戰區,受到各家知名聯鎖飲料店的良性沖擊,但銷售成績依然亮眼…
  “岳澤坊Yue Tea “,一直堅持使用全天然的原物料,結合花蓮在地小農產品,現點現做,為顧客呈現最健康的飲品。
熱心公益的張老闆,是位熱血的青年!近期為了響應家扶基金會“無窮義賣”活動,願意承諾只要在活動期間,現場每售出一杯飲料,就捐贈5元給我們。此次的善舉,最終共募集20000元善款!老闆常說,希望能盡自己綿薄的能力、拋磚引玉,讓大家更重視偏鄉弱勢兒少教育……
  教育不能等,邀請您一起參與做愛心行列。請支持「安心上學服務專車計畫」。


#好家再有你 
#新年快樂
#2022新年快樂
#HappyNewYear
❤️想了解與支持我們👉
https://donate.ccf.org.tw/92/shopcart-step1/452
❤️「安心上學服務專車計畫」
期待號召各界關注這群受創孩子的權益
上學這條路需要您一同來支持
✅青少女的安置輔導業務需要您一同來支持👉
https://donate.ccf.org.tw/92/

相關活動

  • 2021 / 02 / 07

    培力 陪力 成為青少女的有力人士

    學園內的青少女多半都在無預期的狀況下來到我們的身邊,聽著她們分享著過去那段掙扎、徬徨的日子,字裡行間裡令人感到心疼。在學園的日子裡,這些少女們都期待著自己能夠早日自立並且獨當一面,...

    了解更多
  • 2023 / 11 / 01

    希望學園 搞甚麼鬼!! 熱烈歡迎社區居民一起來搗蛋!

    女睽違二年後,再次自主辦理社區型活動 用心的軌跡,邀請大家來體驗    家扶基金會花蓮希望學園提供不幸少女服務已達15年,學園長期以個別化的專業服務在安全保護與身心修復上提供全人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