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妤眾不同 x 花蓮希望學園- 316不銹鋼餐具捐贈

2021 / 12 / 15
保匙微笑,箸福各位。
歲末年終希望學園團隊在採購學園妹妹餐具,並希望她們每一位有自己的專屬餐具,並考量衛生及消毒需求特別找到不銹鋼雕刻廠商- 妤眾不同 ,希望他們能刻上自己喜歡的暱稱與圖案,接洽中詢問了老闆:
  「請問老闆這邊可以開收據或者發票嗎?」
妤眾不同劉老闆回答:
  「說真的,看到您來留言的時候,我們真的嚇了一跳,我們夫妻上週才在討論要送聖誕禮物給家扶中心小朋友 所以價格是 0 NT。」
  老闆的回覆讓團隊感受到突如其來的感動與窩心,也替妹妹們感到高興。
  特別感謝妤眾不同劉老闆捐贈30組餐具組 (筷子+湯匙+叉子),並從親自從台中到花蓮捐贈,並製作圖片/影片祝福學園妹妹。


#妤眾不同
#好家再有你
小編PS.老闆是看到 蔡依林 Jolin Tsai家扶基金會 的拍攝祝福影片(無窮世代|捐款有祝福 愛心更無ㄒㄧㄢˋ|2021)而感動的,也特別再次與大家分享:
Christmas Comes From Heaven by MusicLFiles
Link: https://filmmusic.io/song/8604-christ...
License: https://filmmusic.io/standard-license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