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虎哩幸福過好年」新春義賣

2022 / 02 / 19
  希望學園於2/19(六)-10:00-15:00於舊鐵道步行區小馬 Pony飲料店前舉辦「虎哩幸福過好年」新春義賣!即使活動當日下大雨,大家仍不畏風雨穿著雨衣一起搭棚、設定攤位、布置桌面、呈列展示品、一直到開始販售,妹妹都很用心的用麥克風宣傳叫賣商品,體會販賣商品的辛苦與用心。
  義賣品很多都是學園妹妹手工作品,拍賣日剛好也靠近學生開學日,家扶惦記著弱勢家庭憂心著子女的教育經費,
推廣無窮義賣活動,讓大家挖寶的同時也能做公益唷!

相關活動

  • 2021 / 09 / 01

    出征臺北、載運物資

    出征臺北、載運物資 來回310公里的距離;歷經7個小時的路程。三位娘子軍駕駛著3.2噸的貨車,把裝載著滿滿的傢俱回到花蓮希望學園。 本次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無償捐贈一批二...

    了解更多
  • 2023 / 06 / 16

    婦幼節之兩天一夜露營活動

    趁著今年兒童節5天的連假,孩子們安排了期待己久的兩天一夜露營活動,對露營一知半解的孩子們,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利用課餘時間作了行前規劃、並實際演練如何搭(收)帳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