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3耶誕歲末派對

2023 / 12 / 17
文/歐陽銘蓿 會計
  歲末,是一年的尾聲,也是一段時光的匆匆告別。然而,歲末也是一個充滿溫情和回憶的時刻。在歲末,讓我們感恩過去的一年,並帶著希望和勇氣,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歲末活動總是充滿了特殊而溫暖的氛圍。在這個溫馨的日子,孩子們與他們的家人和主責社工齊聚一堂,為這一年畫上最美好的句點。
  孩子們早早地就準備著這次的歲末聚會。他們努力排練著各種表演,有的孩子練習唱歌,有的孩子彈奏樂器,還有一些孩子準備了精彩的抖音串燒舞曲。這不僅是一次展現才華的機會,更是孩子們自信和表現的舞台。
  當歲末的聚會來臨時,學園已經準備得一片熱鬧。聚會場地佈置得五彩繽紛,充滿了節日溫馨氛圍。來賓們紛紛到來,帶來了溫暖的笑容和禮物,準備與孩子們共度這個特別的時刻。
  當表演開始時,孩子們展現出了驚人的才華。舞台上,他們的表演儼如一場精彩的演出,歌聲嘹亮,舞姿輕盈,樂器的和聲為整個場地帶來了愉悅的氛圍。每個孩子都盡情展現自己的所長,而在場的來賓們也不斷地為他們的表現鼓掌喝彩,讓孩子們感受到了溫暖和支持。
  除了表演,聚會上還有各種活動和遊戲,讓孩子們和來賓們可以互動和交流。大家分享著美食,聊著天,彼此間散發著溫暖的情感。這是一個充滿愉快和感動的時刻,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團聚和歡樂所帶來的美好。
  歲末的聚會,不僅僅是一次活動,更是一次溫暖和關懷的展現,這為每個人帶來了不同的意義,擁有了特別的回憶,也為新的一年帶來了溫暖的祝福。


邀請大家,一起來關心安置少女,讓安置業務可以被看見.......
❤️想了解與支持我們👉
期待號召各界關注這群受創孩子的權益
上學這條路 需要您一同來支持
✅青少女的安置輔導業務需要您一同來支持👉
https://donate.ccf.org.tw/92/
#好家再有你
#花蓮希望學園

相關活動

  • 2022 / 08 / 16

    大同大禮步道-自立活動

    孩子 ❤要記得揹著重裝征服大同大禮的毅力與自我突破經驗, 在未來面對困難與問題時,相信自己能循序漸進的解決。 ❤要記得同伴之間的分工與互相扶持,在未來社會上與同儕、朋友間的彼此互助互...

    了解更多
  • 2023 / 09 / 02

    台北家族旅遊

    文/吳佳樺 社工員   三天兩夜的秋季旅遊,事前與少女們共同討論,大家對於西門町有青少年的嚮往,少女們夢寐以求的繁華城市,對於陌生的城市中,她們眼神中充滿好奇,旅程中讓孩子輪流成為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