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反詐騙聲明

2021 / 08 / 19

反詐騙聲明
各位敬愛的捐助人:
近日詐騙事件猖獗,已有機構遭不肖人士冒名,藉由機構的名義進行捐款詐騙。
本中心在此提醒各位,家扶中心絕對不會以電話要求您操作ATM提款機來完成各項設定。
若您接獲不明人士假冒家扶中心工作人員,並謊稱您的捐款出了問題,須至ATM提款機操作,這完全是網路詐騙手法,請務必提高警覺!

 ※家扶中心不會利用電話要求捐助人操作ATM提款機 
如接獲不明人士來信或來電,請立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與家扶中心連繫。
南高雄家扶中心信箱:ks@ccf.org.tw
南高雄家扶中心電話:(07)726-1651

請不要到ATM提款機進行任何操作
家扶中心絕對不會主動聯繫捐助人索要捐款,若您接獲可疑電話,請立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是來電與家扶中心求證。
為確保您的權益,切勿到ATM提款機前做任何操作。(來電顯示是可以變造的,若看到顯示的號碼前面有 + 號,請務必提高警覺。)

請勿說出個人信用卡相關資訊
家扶中心絕對不會有非業務相關人員致電給您。
若您接獲不明人士來電,假冒家扶中心工作人員,要求您提供信用卡相關扣款資料時,
請您切勿說出任何關於銀行信用卡資訊,並立刻來電與家扶中心確認,以免受騙上當。

詐騙話術:你的信用卡已被連續扣款20次、提供卡號幫你更改...等超多,切勿上當!

相關活動

  • 2022 / 07 / 20

    無窮世代

    家扶扶助家庭中有八成主要照顧者為女性,超過七成每月收入未滿兩萬五。 為了孩子,許多女性弱勢家長憑藉著勇氣和力量扛起整個家。 邀請您,一起成為弱勢家庭的力量,支持他們改變、邁向脫貧!

    了解更多
  • 2022 / 12 / 07

    有愛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用愛包圍受虐兒

    孩子說:「有愛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對每個從寄養家庭離開的孩子來說 寄養家庭-就是永遠的家 除了可以遮風避雨,還有滿滿的愛與包容 對每個寄養父母來說,家裡的大門永遠都歡迎每個孩子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