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新聞報導】晒夜市 歡新年 用愛圓個園

2015 / 02 / 13


  新北市家扶中心於13~14日下午6點到晚上10點在樹林大安觀光夜市辦理「晒夜市 歡新年 用愛圓個園」義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晒夜市,與家扶一同募集經費,圓弱勢家庭一個希望園地。

​​​​​​​  全新的一年,新北市家扶中心與大家拜個早年,未來的這一年,家扶欲提供一個更多元的服務空間及平台,預計於104年7月在鶯歌區成立「新北市家扶親子館」,以「愛」為出發點,使處於角落被邊緣化的的弱勢家庭及兒童,都能因社會中每個人的關愛跟協助,而能免於恐懼及在健康、安全環境下成長,並脫離貧困,有鑑於此,我們前將進行弱勢家庭家長就業、課業輔導、青少年熱音樂團等方案服務。加上對良善親子互動,避免兒虐發生的使命,新北市家扶親子館將對社區開放親子互動空間,預計提供親子遊戲器材、桌上遊戲、繪本共讀、親子講座等安排,給予社區民眾有一個休閒及親子同樂平台。我們需要持續募集社會各界的愛心及援助,期使服務目標可早日達成。

​​​​​​​  應著這樣的服務規劃,新北市家扶中心募集新品物資,在樹林大安觀光夜市協助下,辦理義賣活動。義賣當天商品眾多,包含衣物、床包、寵物用品、鞋子…等,單項物品200元以下,相當便宜,歡迎挑選。活動當日,也邀請目前接受新北市家扶中心海芋發現工坊家長與現場民眾一同玩馬賽克DIY,歡迎大家蒞臨、同樂。

​​​​​​​  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周大堯表示,感謝樹林大安觀光夜市、佶傳企業社、社會民眾及企業促成此次義賣活動,提供新北市家扶服務家庭有更多的機會脫貧,同時,亦邀請社會大眾,加入新北市親子館的行列,創造無限可能與平台,讓我們的弱勢家庭可以增加自己的能力,打造無窮的人生。最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亦可撥打02-26780816與新北市家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