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四季藝術幼兒園融合活動

2018 / 11 / 06
🎉慢飛兒童在四季藝術幼兒園的融合活動🎉
為了協助慢飛天使也能有與普通幼兒一樣的學習環境,我們邀請許多幼兒園也加入讓慢飛兒童「融合」的機會,讓慢飛兒童在進行專業療育服務學習之餘,也與一般的幼童一樣,與同學在遊樂場遊玩一起學習。
感謝北屯與西屯四季藝術幼兒園,今年給予慢飛兒童有機會一起遊玩與學習,看見體能教練-猩猩老師拿起吉他引起孩子學習動機,帶領幼童與我們的小朋友一起遊玩學習,四季師生大家都動起來,連叔叔也加入協助為慢飛兒童位置移動的行列裡,讓我們的小朋友學習更順暢,社會有愛,讓我們的療育學習更加無礙!!





 

相關活動

  • 2022 / 03 / 07

    2022期待有您 一同助飛

    2022期待有您 一同助飛 邀請商家加入助飛商店 一同響應助飛公益日活動

    了解更多
  • 2020 / 07 / 22

    家扶娃娃命名大作戰

    頂著可愛妹妹頭的家扶娃娃今年16歲囉, 在臺灣民間習俗16歲即為成年, 共邀大家發揮您的創意, 幫勇闖每個生活難關的「她」, 換個可愛又好聽的新名字, Give me five取名還能獲得禮物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