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長培力工作坊】---期待每個月與你的相遇

2018 / 12 / 11
【家長培力工作坊】---期待每個月與你的相遇。
學園從九月開始,每個月都會固定舉辦一次家長培力工作坊,除了是特殊兒家長每個月聚會聊聊的時間外,我們也一起將生活上面對到問題,轉化成自我成長的養份,在未來每個月的小組社團分享中,彼此討論共同成長。
11月時,我們也在26日這一天的下午相聚,討論著每個月社團分享的內容,我們一起決定在每次的工作坊前,我們都會有一個小活動來歡迎新的夥伴,在每次的工作坊中,我們都會給分享的小組社團,更多正向回饋能量,並且在工作坊結束後我們有一個小小的談心時間,可以自由地與其他夥伴討論著生活上的點滴,聽聽別人的想法意見。 你準備好培力自己了嗎? 你希望有其他特殊兒家長一起聊聊嗎? 快點火速手刀報名吧^^!
※下次聚會的時間:107年12月19日(三)上午九點到十一點
※報名方式:https://www.surveycake.com/s/PqM22
※喔?!你問說,工作坊現在有什麼社團?我們現在有「討論親職教養的社團」、「討論與家庭夥伴溝通的溝通技巧社團」、「家長情緒紓壓社團」,就等你一起來參加喔!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