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群星香湖獻歌藝 新春送愛賀新禧

2022 / 02 / 04
        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伍珈慧號召該協會優質街頭藝人於2月4日晚間6時假嘉義市北香湖公園進行新春歌藝演出;除在春節期間為市民們帶來歡樂賀禧氛圍,也將當天民眾打賞金額全數捐給嘉義家扶中心,而伍珈慧理事長更拋磚引玉率先捐出1萬元。伍理事長特別邀請民眾蒞臨,除對於街頭藝人表演的支持,並可鼓勵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
          嘉義市政府開放街頭藝人表演區是以抽籤方式決定人選,每次都有上千位街頭藝人申請參加抽籤,有些街頭藝人一年難得抽中一次熱門場地。而伍珈慧理事長於新春佳節大年初四幸運抽中嘉義市文化路北香湖公園的街藝表演區場地;為此伍理事長特別號召該協會優質街頭藝人共襄盛舉,將當天民眾打賞金額全數捐給嘉義家扶中心,幫助經濟弱勢的孩子。當日安排歌唱及舞蹈等精彩節目呈現給觀眾聆聽欣賞,有嘉義市明日之星現任理事長黃春香伉儷、前理事長李偉誠伉儷、和知名寶島廣播網的節目主持人林家男伉儷、比賽場常勝軍保羅及多位熱心歌手共襄善舉。諸位群星輪番展現歌藝支持公益,帶來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現場民眾攜家帶眷沈浸於歌曲感動的氛圍,共度美好的新春佳節愉快夜晚。

       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過去二年在COVID-19肆虐下,全民人心惶惶,感謝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在新春之際透過歌曲撫慰人心,傳遞善念善行,帶動社會大眾善的循環,一同關懷弱勢家庭,期盼新的一年開始,全民持續正向防疫,迎接嶄新的壬寅年。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