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園遊會強勢回歸 愛鳳手機來助陣

2023 / 03 / 10

         嘉義家扶中心將在4月23日(日)上午8:30-12:00於嘉義市嘉義大學新民校區舉辦2023「疼惜咱ㄟ囝仔」愛心園遊會活動,並於當日進行自強兒童表揚,屆時預計將有逾百個愛心攤位、兒童保護體驗活動及精彩豐富的舞台表演。當日另有上億國際贊助3台Iphone 12手機及5台行動電源為當天的摸彩品,誠摯邀請社會大眾當天一起來參與,共同守護弱勢兒少的健康與安全。

        嘉義家扶中心於1967年成立,至今已成立56年,目前服務嘉義地區的弱勢家庭有755戶、1,233名兒童及少年;嘉義縣、市政府委託之兒童少年保護家庭處遇服務的家庭計73戶、106人;經嘉義縣、市政府授證的寄養家庭共有46戶,目前照顧49名的兒童及少年。經衛福部統計,近三年兒少保護通報人數平均每年7.8萬人、兒少受虐人數平均每年1.2萬人。為提倡兒童保護及增加弱勢家庭親子互動,嘉義家扶中心每年舉辦愛心園遊會,推展兒少保護觀念及連結社會大眾的力量,讓弱勢家庭及受虐兒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活動當天將有上億國際贊助3台Iphone 12手機及5台行動電源於現場進行摸彩,凡義購5張園遊券可兌換1張摸彩券,現場除了有逾百攤愛心攤位售有各項美食、生活用品及趣味遊戲之外,另有安排兒童保護宣導闖關攤位,結合兒童保護觀念及技巧,提升兒少的自我保護知能及民眾對兒童保護的重視。園遊會尚有義診、義剪、舞台表演以及自強兒童表揚,內容相當豐富有趣,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攜手陪伴弱勢家庭與受虐兒少迎向希望。有意認購或團購園遊券者,請電洽(05)2812085或網路搜尋嘉義家扶中心FB了解詳情。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