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有愛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用愛包圍受虐兒

2022 / 12 / 07
孩子說:「有愛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對每個從寄養家庭離開的孩子來說
寄養家庭-就是永遠的家
除了可以遮風避雨,還有滿滿的愛與包容
對每個寄養父母來說,家裡的大門永遠都歡迎每個孩子回家
他們說:「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並不太容易,會經過很多的難關
寄養父母最終都很慶幸自己始終沒有放棄
鄭爸鄭媽說:「孩子那一句好希望自已就是你們親生的小孩👨‍👩‍👧,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林爸林媽說:「當全世界都不要這個孩子,就只剩下我們可以依靠,我們不能放棄他…」
曾爸曾媽說:「每一個出養的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出嫁一樣,我告訴他們,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娘家…」
李爸李媽說:「從兔子🐰的寄養家庭轉變成兒少的寄養家庭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但當孩子自己存一筆零用錢,邀請我們參加他的生日餐會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愛與付出在孩子身上正在默默發酵…」
#寄養家庭招募
#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南高雄家扶
#用愛包圍受虐兒

相關活動

  • 2022 / 03 / 15

    南高雄家扶用「一包米」堆砌成一座愛的橋樑

    對你來說「一包米」可以做什麼? 南高雄家扶用「一包米」堆砌成一座愛的橋樑

    了解更多
  • 2021 / 08 / 19

    反詐騙聲明

    近日詐騙事件猖獗,已有機構遭不肖人士冒名,藉由機構的名義進行捐款詐騙。 本中心在此提醒各位,家扶中心絕對不會以電話要求您操作ATM提款機來完成各項設定。 若您接獲不明人士假冒家扶中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