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千葉火鍋招待吃火鍋,阿公阿嬤帶著孫子開心吃到飽

2020 / 01 / 10

千葉火鍋於1/4招待雲林家扶口湖及崙背之扶助家庭共9戶,一起到千葉火鍋斗六店吃火鍋,阿公阿嬤可以帶著孫子體驗吃到飽。

扶助家庭少有機會到吃到飽的餐廳,走進店裡看到琳琅滿目的食材,相當驚嘆且新奇,家長與孩子一起夾菜煮火鍋,互動十分溫馨。

千葉火鍋特別準備文具組送給家扶孩童,另也準備每戶一盒烏骨雞湯,讓家庭滿載而歸,扶助家庭紛紛感謝千葉火鍋的招待。


圖像裡可能有22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吃東西、大家坐著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吃東西、坐下、食物和室內

相關活動

  • 2022 / 08 / 17

    胡建雄帶來濟公師父愛心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掏出五十八萬元紅包,請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收下;住持胡建雄說:我是出生在貧困家庭,養牛也睡牛棚長大,更沒機會念書,知道雲林家扶的孩子們需要助學金來註冊,前來送來普渡供...

    了解更多
  • 2022 / 07 / 04

    雲林家扶文化之旅體驗好味道

    雲林副縣長謝淑亞稱讚:雲林家扶與維他露基金會共同舉辦暑假在地『文化之旅』活動,謝謝瑞春醬油一起帶領學童參觀領略雲林真是個好地方,不論人文、飲食、民俗、農作等文化,從西螺百年醬油好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