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保好鄰居

兒保好鄰居發起:
兒少保護,不只是照顧者、老師、社工、警察或是醫事人員的職責。從家庭到社區鄰里、從個人到企業商家,只要您願意主動關懷生活周遭所接觸的孩童,對正處於暴力威脅者即時給予幫助,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力量。雲林家扶以「兒保好鄰居」號召積極行動,邀請社會大眾齊心援手、遏止傷害,除幫助受虐兒少遠離暴力的陰影,也一起為建構兒少安全生活網絡努力 。

兒保好鄰居識別:


兒保好鄰居行動任務:


如何加入兒保好鄰居?成為兒保好鄰居有什麼條件?需要做什麼事?
只要您認同家扶基金會推展兒少保護服務的理念,願意共同合作,即可參與。成為兒保好鄰居需協助家扶基金會放置宣傳品,或進行海報的張貼,亦會提供兒保好鄰居的識別,供店家擺放,也會在家扶基金會兒保樂遊學習網刊登店家訊息

兒保好鄰居加入方式:
參與家扶「兒保好鄰居」,不分你我,歡迎一同加入兒童保護預防工作。
洽詢專線:05-6361712 兒童保護組社工。
相關連結:家扶基金會 樂遊學習網~兒保好鄰居https://loveyou.ccf.org.tw/neigh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