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雲科大高階領袖班帶來「千巧谷」麵包及禮卷 呼~雲林家扶兒暑假,呷咔營養咧

2021 / 07 / 29

疫情微解封,關心家扶兒暑假營養不放鬆。雲科大第五屆高階領袖班立刻帶來6萬元雲林千巧谷烘培坊禮卷及麵包,給雲林家扶親子在暑假期間,也能吃得營養又安心,不讓家庭疫情衝擊,孩子防疫在家飲食困難不正常。

圖說:雲科大第五屆高階領袖班鄭博文教授(左一)、李銘洲班長(左四)等帶領班上同學代表捐贈六萬元千巧谷禮券及麵包予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雲科大第五屆高階領袖班在管理學院陳昭宏院長、鄭博文教授率領,領袖班李銘洲班長、邱玲玲副班長、林曉芬活動長、黃吉雄、林銘惠、李元豪、黃明進同學集結班上同學的愛心,在疫情稍緩之際專程送來在地優質酪農麵包:千巧谷烘培坊的禮卷及近百個新鮮出爐的麵包,立刻發放給雲林家扶親子,期盼親子暑假期間疫情在家,也能維持營養也吃得優質。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雲科大第五屆高階領袖班熱心做公益,關懷家扶親子暑假健康飲食。

    雲科大管理學院鄭博文教授表示:雲科大高階領袖班是一群業界領進修的研究所,因應這次疫情發起公益捐贈活動,雖然企業面臨嚴峻的挑展,但同學間仍關注社會的公益,將關愛投入弱勢照顧中。期盼疫情雖然衝擊產業,但孩子的成長與營養不能等,要讓家扶兒暑假有個「充實」的每一天。

圖說:雲科大高階領袖班發起公益募集活動,匯集班上同學愛心捐贈千巧谷禮券及麵包予雲林家扶中心,讓家扶親子吃的健康又安心。

    領袖班李銘洲班長表示:今年同學為第五屆,在第一屆領袖班李美惠學姐亦是雲林家扶委員,當時豎立了良好的關懷弱勢根基與傳承下,每一屆都將公益關懷作為「畢業必修學分」,期待用自身的影響力與投入,照顧到弱勢家庭,穩定就學,飲食成長不擔心。

圖說:雲科大第五屆高階領袖班將公益視為畢業必修課,將自身影響力投入社會弱勢群體關懷,重視家扶家庭飲食健康。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疫情之下,孩子都待在家中,家長也因疫情影響復甦工作困難,生活開銷急遽困難,經常兩餐並一餐吃。感謝雲科大第五屆高階領袖班師生的拋轉引玉,以及李美惠委員的協助。讓家扶親子能在暑假期間有營養美味的麵包可吃,兼顧營養與健康,不用再早餐飲食不正常。

圖說:雲林家扶家庭大多因疫情衝擊,三餐不定,感謝有雲科大高階領袖班的千巧谷禮券及麵包,幫助家扶親子均衡飲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