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志工滿載愛心物資-護佑家扶兒童過溫暖好年

2019 / 01 / 27
雲林家扶中心莪馨志工1月27日將豐盛年貨-全雞、火鍋料、貢丸、豬柳、肉片、東坡肉、米粉、包子、白米、牛軋糖、芝麻醬、醬油、奶茶包、糖果及枕頭等豐盛的年節禮品,分送到台西、褒忠、麥寮、莿桐、斗南等50戶弱勢家庭,讓家扶的家庭過個溫馨的好年。
感謝展昌食品、嘉楠食品、元進莊、源順食品、樂包子、天綠養生食品、佛美神仙故事館、世唯烘焙坊、好傢在家居生活館、樂米工坊等商家全力贊助各式年貨,這些愛心商家在年節拼經濟之餘仍不忘助弱勢,讓受扶助家庭過個豐盛有濃厚人情味的春節。

相關活動

  • 2020 / 09 / 15

    氣球折折樂🎈變出造型玩出創意🎉

    讓親子們共同使用打氣筒,合作將氣球灌氣與做出寶劍、兔子頭套等造型,現場打氣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

    了解更多
  • 2022 / 07 / 18

    惟仕贊助雲林家扶夏令營開跑

    111年雲林家扶國小夏令營於台中市中A區惟仕同濟會、保誠人壽、公益彩劵回饋金贊助經費,課程豐富有理財、生態、藝術,於家扶學園舉辦始業式,隨之開拔上草嶺舉辦三天兩夜的相揪逗陣行國小夏令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