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108年雲林家扶中心主委獎溫馨

2019 / 04 / 20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為落實教育向下扎根,自98年起辦理主委獎溫馨活動至今,意即針對國小學童舉凡在學習或才藝競賽、品德方面有獲獎者,一張獎狀給予100元獎助學金,榮獲二張獎狀以上之學童,則招待學童與家人至牛排館享用排餐;4月20日當天陳燦勳主委就透過與家庭餐聚的機會,逐桌頒贈獎助學金,同時關心每一位學童的學習狀況並給予鼓勵及肯定,而同行之家長也感到十分榮耀,更期許學童可持續保持佳績,能再次參與獎溫馨的活動;108年主委獎溫馨就在輕鬆愉快的用餐氣氛下圓滿落幕,學童與家長們帶著主委給予的鼓勵及肯定滿載而歸。

相關活動

  • 2022 / 01 / 25

    主富NET供雲林家扶採購 家扶嬤讓孫女一圓公主夢

    讚爆NET~連續12年為雲林家扶農曆年前封館歡喜採買。連續三年從50萬元加碼送來80萬元提貨券,讓200戶雲林家扶親子盡情挑選喜歡新衣,喜氣洋洋迎接新年到。

    了解更多
  • 2022 / 08 / 17

    胡建雄帶來濟公師父愛心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掏出五十八萬元紅包,請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收下;住持胡建雄說:我是出生在貧困家庭,養牛也睡牛棚長大,更沒機會念書,知道雲林家扶的孩子們需要助學金來註冊,前來送來普渡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