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園遊會登場 熱邀民眾相揪做愛心

2022 / 04 / 15
        嘉義家扶中心於4月17日(日)上午8:30-12:00假嘉義縣棒球場旁七主宮夜市廣場舉辦「疼惜咱ㄟ囝仔」園遊會,計有100個愛心攤位準備特色美食佳餚、兒童保護體驗,自強兒童表揚以及勁歌熱舞表演,尚有義診、義剪。民眾只要認養5張園遊券即送摸彩券1張,現場摸出5台IPHONE SE3手機,而摸彩券亦可免費兌換合庫證券運動毛巾一條;佛教觀音念佛會一早帶著信眾購菜捐款208,060元為家扶加油打氣;家扶誠摯邀請社會大眾當天一起來參與,共同守護弱勢兒少的健康與安全。
        連續9年支持嘉義家扶園遊會擺攤賣菜的佛教觀音念佛會,認同家扶關懷弱勢、保護受虐兒童的理念,發心以自家栽種的蔬菜義賣來做愛心,並廣邀村人共襄盛舉,今年雖無法來現場擺攤,但從年初收到家扶的邀請函即開始播種、種菜、販售,並將收入點滴積攢下來,於今早帶著善心民眾支持的購菜捐款208,060元,趕著在園遊會前送來家扶,為家扶加油打氣,讓家扶工作人員直呼「揪甘心!」。連續兩年響應家扶園遊會的合庫證券,以其作為合庫金控集團的一份子,為推動企業永續發展,設定短、中、長期公益目標,並據以執行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讓社會大眾瞭解合庫用心於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期望為社會帶來關懷弱勢族群正面影響力,幫助到有需要的家庭。園遊會當日將由董事長謝政雄率領合庫同仁擔任義診之志工,並提供120條運動毛巾於現場以摸彩券兌換,實踐關懷社會、發揮愛心的企業精神。
       家扶表示,大環境受疫情、戰爭影響,物價紛紛上漲,不少人生活、身心多少受到負向影響,此時的社會更需良善、正向、積極之人事物來洗淨陰霾,誠摯地邀請民眾走出戶外,於4/17(日)上午蒞臨嘉義縣政府附近太保市七主宮夜市廣場,一同響應愛心園遊會;一來挖寶消費,二來做愛心,三來獲天公伯眷顧,何樂而不為呢?期待當天民眾攜手扶幼行。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嘉義家扶中心FB,或電話:05-2812085。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