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嘉義家扶茉莉閱讀苗圃 氣球BANG魔術

2022 / 09 / 24
        嘉義家扶中心9/24於中心辦理「茉莉閱讀苗圃」推廣活動─氣球BANG魔術,邀約中心服務家庭及社區家庭計10戶參與,本次活動安排派對鴿活動工作室的老師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及折氣球體驗,親子享受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也學習一些變魔術的小技巧,親子共同完成折氣球的課程,增進親子間的正向互動
      「茉莉閱讀苗圃」推廣親子互動活動─氣球BANG魔術,目的都是希望藉活動增加正向愉快的氣氛,達家庭幸福愉悅感,活動一開始由講師帶來魔幻的魔術表演秀,看不出破綻的手法讓現場的親子看得目不轉睛,紛紛發出驚嘆聲,覺得魔術真的是神秘的藝術。隨後魔術師也拿起小道具讓孩子上場體驗,孩子們學到了變魔術手法興奮不已,台下掌聲不斷。接著長條氣球動物造型教學,親子一起學習怎麼灌氣、綁氣球,最後透過講師的引導,自己做出一個又一個獨一無二的氣球作品,滿足的笑容掛在臉上。
      「氣球BANG魔術」活動為嘉義家扶中心推出的「茉莉閱讀苗圃推廣計畫」系列活動之一,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中心結合茉莉二手書店苗圃閱讀推廣計畫共同為親子互動盡一份心力一系列的親子活動都十分歡迎嘉義地區的民眾們一同來參與,並可以辦理中心借書證、借閱書籍,完成「茉莉閱讀苗圃」學習護照也可兌換精美小禮,期望透過茉莉閱讀推廣計畫,提升與社區居民的連結,更加拉近家扶與嘉義地區民眾的距離。今年度預計在12/10辦理茉莉閱讀苗圃小博士表揚活動,有豐富的獎品獎勵小博士達成活動目標,歡迎嘉義地區民眾一起投入參與活動。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