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欣欣企業社20週年音樂會 捐款10萬元關懷弱勢家庭

2022 / 12 / 17
        嘉義家扶中心12月17日受邀參加欣欣企業成立二十周年暨新廠感恩音樂會,在鋼琴與小提琴的演奏下,揭開本場活動的序幕,並接續進行簡單隆重的捐款儀式,邀請該中心沈明彥主任接受10萬元的扶幼捐款,同時回贈感謝紀念銅牌,感念欣欣企業社對家扶扶幼的認同與付出實質行動關懷弱勢家庭。
           該企業社陳經理分享本次音樂會,除了慶祝新廠落成和入厝賀喜之意,更重要的是傳達支持社會公益的心志,會有如此的機緣,是因多年前在台中參與親友的告別式,有一場捐款給當地家扶中心的儀式,象徵親人遺愛世間的善舉,陳經理倍受感動,即在內心萌生了善的種子和目標,往後總是會關注嘉義家扶中心的服務動態,瞭解並肯定家扶對弱勢兒少的實際服務,適時的贊助活動經費,此次終於完成了多年來的心願,以10萬元捐款,期盼為嘉義地區有需要幫助的家庭盡一份心力,也感染與會的親友和員工,一同支持社會公益。
          家扶中心表示,感謝欣欣企業社對家扶的認可與支持,企業社從2009年開始即有捐款嘉義家扶中心,舉凡獎助學金、愛心園遊會、寒冬送暖、兒童保護等款項,都有企業社的身影,本月更以音樂會和捐贈儀式傳遞正向的信念,這樣的行動,正是推動家扶中心社會福利服務的有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