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NET助貧穿新衣 14年捐款破千萬

2023 / 01 / 14
           主富(NET)服裝公司連續14年捐贈「愛心提貨券」給嘉義家扶中心弱勢兒少,至今年已累積破千萬,今14日上午,NET嘉義市中山店特地封館半日,讓嘉義家扶中心26戶50名年前添新衣 開心喜樂迎新年,另嘉義在地知名「福源肉粽」,連續5年贊助熱騰騰的美味肉粽,讓弱勢家庭感到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NET董事長黃文貞自從2009年,看到弱勢家庭受到莫拉克風災的影響,困苦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當年便捐贈100萬提貨卷給嘉義家扶中心扶助受災,獲得扶助受災戶相當大的正向回響,往後每年於農曆春節前,捐贈「愛心提貨券」給嘉義家扶中心的兒少,連續14年不間斷,而「福源肉粽」老闆娘黃若瑩於5年前看到NET愛心提貨卷新聞後,加入捐贈行列,連續5年提供熱騰騰的粽子,讓弱勢家庭兒少,都能買衣吃粽好過年。
                  住在中埔山區,育有2名年幼子女的佩佩(化名),尚需照顧罹患糖尿病的媽媽,導致無法穩定就業,生活相當困苦,2名子女分別就讀幼兒園中班及小班,身上衣物都是由善心人士捐贈的二手衣,透過家扶中心社工的協助,佩佩第一次帶著2名子女到NET門市選購新衣,踏入門市那一刻,看到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衣服,讓佩佩與子女都忍不住「哇!」了一聲,相當感動與開心,佩佩也在NET店員的協助下,完成購買子女的新衣服,讓2名子女能夠在今年農曆春節穿新衣、幸福開心好過年。
                   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近年疫情衝擊下,各行各業皆受到許多的影響,相當感謝NET公司持續提供愛心提貨券幫助弱勢家庭,維護弱勢兒少基本生活權益,也感謝福源肉粽提供美味又豐盛的肉粽,讓扶助的弱勢家庭感受到滿滿的社會溫暖,因有您的支持與認同,在扶幼路上同行,關懷兒童之路走的更為順暢。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