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蘭花義賣支持家扶愛心園遊會

2023 / 03 / 23
        嘉義家扶中心今日獲嘉義縣布袋鎮樹林里愛心花農周金星夫婦贈蘭花300株,周金星夫婦聽聞嘉義家扶中心今年在4月23日辦理「疼惜咱ㄟ囝仔愛心園遊會」,期待透過義賣蘭花的行動拋磚引玉,邀請大家一起響應、支持。

嘉義家扶中心響應兒童保護進行義賣蘭花,愛心價100元
        4月23日活動當天將有上億國際捐贈3台蘋果手機於現場進行摸彩活動,義購5張園遊券可兌換1張摸彩券,愛心攤位有各項美食、生活用品及趣味遊戲之外,亦有安排兒童保護宣導闖關攤位,結合兒童保護觀念及技巧,提升兒少的自我保護知能及民眾對兒童保護的重視。

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一同守護兒童權益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家扶中心倡導兒童保護、維護兒童權益不遺餘力,承蒙各界長期愛心支持,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家扶中心的服務與弱勢家庭需求,就像周金星夫婦本次已是第5次贈與蘭花進行義賣,義賣所得也將捐出支持園遊會,活動收入全數做為兒童保護基金,關懷受虐兒。
  

       本次義賣歡迎大家到嘉義家扶中心挑選蘭花,愛心價100元,也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贊助園遊會活動經費、認養愛心攤位、自辦攤位、提供義賣物品及認購園遊券,一起攜手陪伴弱勢家庭與受虐兒少迎向希望,欲參與園遊會攤位或認購園遊券者,請電洽(05)2812085或網路搜尋嘉義家扶中心及FB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