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小小禮物 大大溫暖家扶兒

2018 / 12 / 15
【嘉義市訊】嘉義家庭扶助中心於1215日上午9時獲得嘉義市聖彼得幼兒園提供117份耶誕禮物,由劉華貞園長代表將園區小朋友準備的禮物,贈予家扶中心受扶助兒童,讓弱勢家庭的兒童也能夠感受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叮叮噹~叮叮噹!!耳邊響起充滿耶誕歡樂的歌聲,嘉義市聖彼得幼兒園已經連續15年把愛送到嘉義家扶,每年在耶誕節前夕,由園區小朋友準備小小耶誕禮物,贈送給嘉義家扶中心扶助兒童,園區小朋友化身為耶誕小天使,將這份小小心意的禮物由家扶社工轉交給扶助兒童,讓扶助兒童能在充滿祝福與歡樂的耶誕節內,獲得大大的溫情與滿足。

嘉義家庭扶助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弱勢家庭的兒童需要社會的愛心來豐富他們的生命,感謝聖彼得幼兒園連續15年的愛心行動,將溫情傳達到每一個弱勢家庭,點亮兒童的希望與未來。

 

相關活動

  • 2020 / 12 / 12

    茉莉閱讀小博士出爐 與家人享受溫馨聖誕

    中心12月12日於該中心辦理「茉莉閱讀小博士」頒獎典禮,自2019年8月24日至2020年11月30日辦理閱讀園丁集點活動,當天為鼓勵借閱前5名兒童,頒發閱讀小博士證書,並安排聖誕花圈DIY活動,讓小博...

    了解更多
  • 2022 / 06 / 11

    家扶團體朵朵開  不分年齡齊共學

    嘉義家扶中心於6月11日辦理「追趕跑跳碰」兒童一日營及為期兩日「自然手作的療癒力!」家長成長團體,對象分別為受扶助的國小學童及單親家長,有8名家長及18名學童參加。社工以兒童和家長的不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