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

線上捐款網址:https://donate.ccf.org.tw/58
網站捐款方式:信用卡刷卡、LINE-Pay

★單次捐款
捐款方式:信用卡刷卡、LINE-Pay

★定期捐款:
捐款方式:信用卡刷卡




選取定期定額,設定您每期要捐款的金額及捐款期數(最少3個月,最多96個月),平台會自動於每月的今日扣款,直到您設定的期數到期為止。到期時會收到第三方金流平台發送的到期簡訊,若有意願再次捐款,請於線上捐款重新操作一次定期定額扣款流程。


信用卡捐款僅適用台灣地區發行的VISA、Master Card、JCB、聯合信用卡。
為了讓捐款人享有最安全的網路線上平台,自2016/11/1起將導入「網路刷卡簡訊 OTP 密碼」進行 3D 認證,只要您持有台灣地區發行的VISA MasterCard、JCB、聯合信用卡,就能使用此認證功能,保障您網路捐款權益並提昇交易安全性。


如需要定期捐款,可以來電
06-2506782或上我們中心的網站下載表格 
除了線上捐款,您亦可透過郵政劃撥、信用卡授權、郵局/銀行自動轉帳、條碼捐款、ATM轉帳等進行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