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歡慶歲末◆迎新春」才藝成果聯合發表會

2020 / 01 / 03



#迎新春
#才藝成果聯合發表會

經濟弱勢家庭在提供子女教育、才藝培訓的資源相較於一般家庭來的匱乏,本中心為了讓弱勢兒少有機會學習才藝技能,開辦街舞、非洲鼓、烏克麗麗才藝隊三支才藝隊。

藉由每週六透過專業的指導老師教導中心扶助兒童,希望藉此學習才藝及團隊合作精神,積極培育具才藝潛能之兒少,展現所能,讓孩子快樂學習才藝,培育明日之星。

本中心才藝隊聯合成果發表會,主題為「歡慶歲末◆迎新春」,孩子當天將自己整年所學盡情展現與家長及來賓分享。

#周末不寂寞
#學音樂的孩子很棒

🔸劃撥帳號:003533368
🔸劃撥戶名:南台南家扶中心
🔸線上捐款 : https://donate.ccf.org.tw/58/shopcart-step1/85

相關活動

  • 2020 / 07 / 20

    「愛傳承·小英雄」夏令營活動

    暑假開跑中心7月20日至7月22日,於台南市曾文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三天兩夜「愛傳承·小英雄」夏令營活動。

    了解更多
  • 2020 / 11 / 18

    「暖心補給包」 等待您的認養

    希望能提供每戶家庭一份「暖心補給包」,暖心補給包內含愛心禮券及元氣福袋,提供家庭親子一同選購家中所需的民生用品,陪伴家庭在困境中前行,誠摯邀請您一同成為支持扶助家庭的強力後盾。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