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公告【2020南台南家扶認養人與認養兒童相見歡活動-取消辦理】

2020 / 10 / 07
💞考量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雖然我們台灣目前疫情穩定控制中,然本中心仍以負責任且嚴謹審慎的態度考量認養童、認養人及工作人員之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避免大型活動辦理的人員群聚機會以及認養人南北奔波交通往返移動的群聚風險。更參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各項防疫措施與防疫訊息,同時避免增加全國醫護人員的負擔等多方評估安全考量下,中心只得忍痛宣布--取消今年度2020認養人與認養兒童相見歡活動。
🙇🙇‍♀️誠摯感謝認養人您一直以來對南台南中心扶幼工作的參與支持,2020年認養人與認養童相見歡活動雖取消辦理,但我們都堅信:
『這不會讓我們的距離變遙遠﹑而是在疫情下,會讓您我更加關心彼此﹑更同心祈禱且互助的走過疫情的試煉,迎接疫情過後的相見!』
再次誠摯的道聲抱歉〜宣佈:『 2020年認養人與認養童相見歡活動』中心決定:今年取消辦理。謝謝您!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