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愛的傳承交棒~扶幼委員會

2022 / 01 / 17

💗楊主委與家人從民國96年開始,15年以來已陸續認養家扶基金會120位國內、國外的貧童。也將愛心跨越國際,曾贊助家扶基金會國外直扶國「吉爾吉斯」受助家庭急需的「煤炭」,讓許多家庭度過零下的寒冬。
#楊基本主委卸任
#黃全永先生接任
💗新上任的第十二任黃全永主委為好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瀚翔建設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在建築業頗負盛名。
黃主委多年來參與社會公益,幫助弱勢族群。以感恩之心於母校設立獎學金、遇國內、外發生災情,亦以實際行動表示並捐款。
105年捐贈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急救設備AED20台。
也因熱心公益,於105年榮獲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同年亦獲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
從年輕到現在,黃主委依舊維持兩個月到捐血中心捐血,總是捐到最高限度的血量,多年如一日奉獻愛心。
💖在交接典禮中,看著楊基本主委將「家扶愛的傳承」愛心棒,交到黃全永主委的手上,我們看見「愛的傳承交棒」,也希望愛心的事業一棒傳一棒,薪火相傳,讓愛傳愛的精神,繼續在家扶發光發熱。
💖感謝扶幼委員會所有委員44年對家扶的付出,大家無給職,出錢出力,義務性協助中心推展扶幼工作,也提供寶貴經驗及人脈資源,是我們強而有力的扶幼後盾。好家 再有你。
#好家 再有你
#扶幼委員會
#愛的傳承交棒

相關活動

  • 2022 / 01 / 28

    新年到~小財神來報到~

    特力據點小財神祝各位叔叔阿姨 新年快樂~虎年平安~財源滾滾來!

    了解更多
  • 2022 / 02 / 23

    寄養家庭招募

    在不能回家的5年2個月又19天的日子裡,謝謝您們給了我一個家,在這1964天中,你們是我的爸爸媽媽 你們的孩子是我的哥哥姊姊,而小我一歲和我一樣寄養在這裡的她是我的妹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