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2年寒冬送暖活動

2022 / 09 / 15


2022年末新冠疫情影響將滿三年,在疫情逐漸可控的狀況下民眾的生活也逐步回歸穩定正軌,期盼您共同成為扶助家庭的暖心應援團。

本中心訂於
20221203()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表揚家中辛苦的照顧者肯定其付出,也透過此鼓勵其他家庭持續努力不放棄,另外我們將提供每戶扶助家庭一份「愛心加油包」(1,200/),補充家庭民生需求。

邀請您一同響應「愛心加油包」,將您的愛心與祝福傳遞給扶助家庭,讓扶助家庭在歲末時,能獲得您及社會大眾滿滿的支持,並持續再生活的路上勇敢前行。

捐款方式:
1.郵局劃撥帳號:00353368,戶 名:南台南家扶中心(註明歲末寒冬送暖)
2.線上捐款:連結請點我

 

相關活動

  • 2022 / 01 / 17

    愛的傳承交棒~扶幼委員會

    中心輔佐團體「扶幼委員會」兩年一任的主委任期正式交棒! 卸任的第十一任楊基本主委從小是貧窮家庭長大的孩子,所以很能感受生活中的無助與辛苦,他常對子女說:我們有能力可以付出就多付出一...

    了解更多
  • 2022 / 02 / 22

    【展翼少年棒壘隊】

    感謝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的支持,虎倉野球基地的支援,讓展翼少年們可以有一個練習的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