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4月28日 兒童保護日 ] 護童者聯盟 全台萬人齊聚

2019 / 04 / 28

本中心於4月28日在假日人潮潮聚集的奇美博物館辦理「護童小英雄 野餐召集令」,兒童保護宣導活動,當天就有近兩千名民眾聚集。

特別感謝臺南市政府黃偉哲市長、劉淑惠參議、蔡曉薇議員、社會局朱棟主任秘書以象徵社政、警政、衛政、教育、司法、民政、社區等各社會網絡的「保護能量石」形成兒保英雄魔法陣,召喚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星際英雄們帶領來賓及數百名名眾組成護童者聯盟遊行倡議,一起響應兒童保護的重要性,活動圓滿大成功😄。

當天「護童小英雄遊行嘉年華」、「草地野餐」、「親子遊戲闖關」及「幸福市集」,獲得民眾熱烈響應,只要我們雞婆一點,多一點關懷,多一點行動,我們都有機會成為孩子生命中的一道光,讓他看見希望,平安健康成長!
期待明年四月我們再相會,一起為保護兒童來讚聲~~~👍👍👍

#以下特別感謝協辦單位和兒保好鄰居及表演單位😘😘😘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Syb昇陽自行車
❤嘉南藥理大學 Chia Nan University of Pharmacy & Science
星際義工隊
❤Wow waffles 美味鬆餅の專門店-金華店
❤Imma Bakery&Cafe
❤朵朵心手工烘焙製造所
❤Magi窩在家
❤阿鴻手工包子饅頭
❤野孩子親子市集
❤台南南區家扶木麻黃兒童保護宣導劇團
❤德光中學舞光十社
❤少年吔!
❤台南大學魔術社
❤南台南家扶中心鼓動風潮才藝隊
❤南台南家扶中心舞所畏街舞才藝隊

#家扶基金會
#428兒保日
#用愛包圍受虐兒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