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小小的雙手。創造無限的天空】

2022 / 03 / 23

     

「老師!!這週沒有音樂課嗎?在家真的好無聊~」

「每週六的音樂課,都是我最放鬆、最喜歡的時刻⋯」

小霞是烏克麗麗音樂班的孩子,每次上課總是最早到,還主動協助其他成員報到及管理秩序,是老師不可或缺的小幫手,每次的練團時間,對小霞來說都格外珍貴的時光!
 

     

「老師,你看看我畫的圖,我覺得很喜歡耶…」老師說過:想像力豐富你的超能力。

《小恩覺得必須有突發其想的創作,我的畫才會有無限可能,並且獨一無二,這樣才是屬於我小恩的畫作。》

每週六課程,每次美術課老師都會給一個主題,由小朋友自行發揮創意,藉由粉彩、蠟筆、水彩等媒材,不單單只是顏料的色彩,老師還會帶著孩子做出立體物件,搭配肢體運用,讓畫作呈現立體,且多元畫風,正好透過這一次的成果展演,讓更多人看見孩子們的作品及想像力。

孩子們的才藝成果發表活動將於這週六盛大舉辦,期待天公作美,一整天好天氣,歡迎您來參觀孩子的作品,欣賞孩子的表演,幫孩子大聲的加油打氣,讓他們能更有自信!
 

📍「春藝.Fun趣.童love會」才藝隊聯合成果發表

📍  3/26(六)14:00 在 頭份尚順育樂世界廣場

❤️ 不用門票,還有好玩的小攤位可以逛逛唷!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