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幸福 兔gather】新春義賣

2023 / 03 / 01

         

"來喲!來喲!苗栗家扶中心為了籌措獎助學金進行義賣,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喲!"  隨著小香有些怯懦的叫賣聲,今年度的無窮世代義賣活動正式展開!

每年2月與9月的開學時節,中心扶助家庭的家長都在精打細算的籌措學費與孩子們上課期間的生活費,期望孩子們不用因為要籌措生活費而必須挪出有限的時間打工,可以專心課業、順利的畢業。面對高中大學每學期數萬元的學費,家長們的壓力著實不輕,而為了孩子的未來,只得咬牙堅持下去。為減輕家長籌措學費的壓力以及鼓勵勤勉向學的孩子,在社會大眾的支持下設立大專高中獎助學金,此次的義賣也是讓大專生在回饋服務的過程中學到另一種利用課餘時間籌措學費的方法,增加大專生的軟實力。

感謝社會大眾捐贈的義賣物資及"大馬力水果行楊老闆"大方提供義賣用的場地,讓今年的義賣活動得以順利進行,而此次義賣所得13,270元亦為全數投入高中大專獎助學金中。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