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小小兵奇幻之旅:探秘汽車製造工廠的神奇世界

2024 / 03 / 08

    

這……這……這實在是太酷了!

       當一群小小兵得知他們有機會造訪位於三義的裕隆汽車製造工廠時,他們的心情簡直雀躍不已。在隊長的引領和工作人員的協助下,他們迅速整裝,渴望能盡快進入工廠內,親眼目睹那些神奇的製造過程,見證鋼鐵是如何變幻成能夠迅速在陸地上穿梭的汽車。小小兵們對此充滿了無比的憧憬與期待。

       進入工廠後,他們目睹了巨大的機器正在運作,火花四射,先進的無人機翱翔其間。這些畫面讓他們的眼睛都閃爍著光芒,同時,導覽叔叔用詳盡的描述向他們講解著汽車製造的每一個步驟及其重要性。他們也看到了那些尚未完成的汽車在生產線上來回奔波,這一切都讓小小兵們感到非常新奇和有趣。

       儘管大部分工作都由機器人完成,但仍有一部分需要人工進行。這讓孩子們深刻地感受到,雖然科技十分先進,機器人非常厲害,但科技的進步源於人類對生活的需求。這也激勵著孩子們的好奇心和提出問題,因為當他們提出問題時,才會去思考解決方法,才會誕生出神奇的想法。

       我們非常感謝 裕隆汽車 裕隆、真、造車基地 ​ 提供這次公益參觀的機會,讓孩子們能夠深入了解一輛汽車從鋼鐵骨架到能夠在路上疾馳所需經歷的一切。這次活動豐富了孩子們的知識,也為他們平凡的假期增添了一絲不平凡的色彩。

    

                                   

相關活動